Friday, April 28, 2006

wat my fren told me...

你这种以爱情为中心,而且爱幻想的人
没有爱情,你会很惨

你渴望爱情,才会对爱情有要求
当你追逐你的梦想的时候

你希望有个人支持你,而不是绑着你
你要的爱情不是个累赘
你要有个人疼你,但是又能让你到处飞
如果你自己一个人到处飞的话
或许应该说
如果你没有爱情,

自己要到处飞的话
你会面对一些问题
而那些问题,可能是因为没有人在等你
可能是没有人守护你
你想要到处飞之后,还有一个可以回来休息撒娇的地方
你的要求高
是因为这样的人难找
你是很想往自由的
要不,你找一个陪你到处玩耍的人
要不,找个给你自由支持你的人

如果你到处乱飞,你总有一天会累的
你怕,你碰到钉子的时候没有人帮你

虽然你觉得自己可以应付
因为你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

虽然说你要飞,但是希望有个人guide你,但是又不要绑着你


好久没有聊到这么痛快了。
我的确是个无敌幻想派。因此,对爱情的要求当然就特别的高咯。
没有品质保证,没有pass QC的,应该都没办法进入我的世界吧。
这样是好事怀勒?很难解释吧。
以为自己需要的是自由,然后去实现自己的么梦想。
可是我的确是有那种“希望有一个人在同一个地方等我,或陪我一起到处闯”的概念。
由于我没有办法独立,所以别人给与我的支持当然都很重要。
如果没有人鼓励我的话,我的意志力会很脆弱。
意志力薄弱的话,当然我的理想就很难实现。
换句话说,我需要的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伴侣。
而智慧的意思是什么呢?应该范围很广吧。
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适当的时候给于适当的意见,在适当的时候给于适当党的鼓励。
在适当的时候关心,在适当的时候给于适当的安全感,在适当的时候作适当的事。=P
应该就会是我所想要得吧~~
但这样的人应该不纯在吧...就算有,也没有我的份。>.<
我看还是算了吧~~

1 Comments:

Blogger ^0r@nGe^ said...

在适当的时候出现,
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于适当的援手,
在你烦恼的时候给于适当的意见,
在你累垮的时候给于温暖的肩膀
在你彷徨的时候充当你的照明灯。。。

能在你最需要任何事情的时候出现,
绝对是很幸福的事情
这些似乎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吧。。。

你需要的是一个了解你的伴侣
不是一个有智慧的伴侣

这种人是存在的,
只是你还没认识他而已



就算现在不是,以后一定会是
重点是,你有没有这种耐心而已。。。

6: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