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生气*

真的是很生气呢!!
对一个人的真心,竟然被质疑。
这种感觉超不好的!!
很难过,但又没办法解释。
真的是会被气哭那种感觉咯~
现在的男人啊~
真的是头脑简单,有小气,又不细心,又开不起玩笑~
啊~~很难过。
如果只是路人甲的话,我可能会没什么反应~
被误解就被误解啦~who cares??=P
但是,被喜欢的人搞错的话!!!
就是很生气啦~

某人,
我真很生气啊!!
快点跟我讲sorry!!

但我看还是算了啦~
对狗谈情,浪费时间~哈哈~~
某人的头脑真的是除了公事,就没有别的用途了~
真假都分不清楚~
气啊~

笨某人,
去墙壁给我撞撞一下~
不然我不跟你讲话~

嗯…两天。=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