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感觉怪怪的...

昨夜的我,又流泪了...

有没有常常为人流泪呀?
说真的,我虽然很爱哭,
但让我哭的人,真的是少只有少。

活了这么多年,我只为我家人哭过。
而昨夜让我流泪的,并不是我的家人。

说真的,并没有流泪的理由。
但,眼泪就是不由自主地流下。
对我说这么多的好话,真的是很感动...
但心里就是莫名的不舒服!!
超讨厌这种感觉的,
因为小心眼的我,会乱想一通...

你常常说这些话吗?
你还有对什么人说过?
你说的,都是认真的吗?
你是在哄我开心吧?
你对别人说的时候,一定也很认真吧?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很恩爱吗?
你和其他人一起的时候,一定比现在幸福吧?
你对他们说的时候,他们有什么反应?
你们之间,还有什么诺言吗?
你们...
你...

还以为,我可以很帅气的应付感情...
还以为,我可以很不削的对付情人...

但,事实是...
我做不到。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还只是个实习生。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会看开,释怀。
而身为新手的我,这全都是超级考题。
对我而言根本没办法看开,释怀。

说我是醋坛子,我认...
说我是爱哭鬼,我就是...
说我占有欲强,我也无所谓...
说我没有出息,我也就是个懦妇...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乱想...
因为重视,所以才会缺乏信心...
所以,现在的我很没出息...
所以,现在的我很颓废...

好不喜欢这样的我哦...
因为,笑容好像变少了...
希望,可以快快变回以前开朗的我。
找回,一大堆笑脸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