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幸福满满...

啦啦啦...做工,回家,做工,回家,做工,回家...
这就是人生啊~~
好累的人生哦~~

但,因为生活很累...
所以,同事小小的举动都会让我觉得幸福满满...

我爱吃巧克力,我的temp ger就会常常拿巧克力来和我分享...
我当然也把我抽屉里的宝贝和他一分享咯~~
所以,他说,幸亏他只是零时员工,不然一定肥死。
=.="这是不是在暗示我说,也要控制自己的choco intake...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除此之外,八卦周围的事,也是让我幸福满满的原因之一...
哈哈...每天每天信箱里满满的电子邮件...都是我们互相“交流”的证据...
你一言我一语,就到了午餐时间...然后就下班...
哈哈...虽然没办法上网,但也没有无聊的时候...
所以上班还蛮幸福的...

啦啦啦...幸福满满的原因三,就是家人都很好...
有多好呢??
就这么好...^^

最后,就希望一直幸福满满下去...
就这样下去...幸福满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