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青梅竹马*

我也要青梅竹马啦~~>.<
但,想了很久。
我好像没有青梅竹马涅...
小学的可以算吗??
小学的青梅竹马,应该两百年没有见面了吧...
但,他现在是我的邻居涅...
已经邻居少少两年了吧~~
但都没有说过话涅...
可能是因为没有遇见的说...
也是因为我...害羞啦...*bLush*
照片中的小朋友其实是我老伴的儿子啦...
很可爱是吧?
我弟弟也很帅哦...^^
旁边那位妹妹很水吧...
小小年纪已经说要嫁给我老板的儿子咯...^^
好想回到过去哦...
怎么最近这么多小朋友在我旁边出现啊~~
他们都很可爱涅...
可能以后我会跑去当幼儿园的老师...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