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从super concert回家的路上...

如题!我被警察抄牌了~~

好气噢~~!!
我都没有犯错,但他就是硬硬要跟我拿咖啡钱就对了...
然后竟然用什么烂理由,开了我一张100块的罚单...>.<
说什么的我车牌的灯太暗,不可以~~
什么屁话啦~~每个人的都还不是一样...
然后我因为很不满他们,所以当然就没有给咖啡钱咯...
硬硬在那边跟我耗时间,问我说什么“小姐,你真的要开发单吗?”之类的狗屁话...
我还蛮顽皮的,硬硬要他跟我开口“要钱”,
就跟他说,“不开发单?那要怎样??”之类的话,逼他要钱~哈哈~~
但后来,我直接跟他说“谢谢,给我罚单。”

回家后,才发现满心疼的...
但就是那一口气咽不下去啦~~
一口气,就一百块...
娃哈哈...给我老爸笑死...
他跟我说,没事表跟警察过意不去。因为,咖啡钱比较便宜...
娃哈哈...很生气勒...但老爸就是可以弄我哭笑不得...
真的是啊~~~
死警察...吃饱饭不要去抓贼!!到处跟人家要钱~~
不会去当要饭的更好吗??
啊~~去死啦~~=X
(要死,竟然咒骂人家...娃哈哈...但那些人活着,还真的是吃了米啊!!娃哈哈...^^)

对了...反正最近治安这么差,到处有人打枪...
叫那些小偷去打枪警察就好了嘛~~
反正警察也在打枪着人民不是吗?
哈哈~~这样他们互抢...我们就可以安心的过生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