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妈咪...现在很想见你。

只要一提到妈咪就觉得自己很为委屈...
然后眼泪就会控制不了...
因为它一定会站在我这边保护我...
不让别人欺负我...

好像抱住他大哭一场,
但我不敢...
因为我真的已经长大了...
如果真的抱住她哭的话,
一定会让他担心死的...

没和家人在一起的我,
不想让家人担心的我,
只能躲在被窝里面悄悄的哭...

由于有一次在家里无缘无故大哭一场的经验...
已经把老爸老妈给吓傻了...
还被妹妹骂了一顿...
我还真的是没有骨气啊...

好想找个知己噢...
然后哭和笑都能和他分享...
但...知己还真的是难寻啊...
顺其自然...


written on: 6/8/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