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无敌拜金女...

啊~最近的我超会花钱~

首先是新加坡热卖会,
以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的,
边走边逛,就买了一堆做工的衣服~
因为u2 ,iora, topshop,GG>5...等等等等都在减价~~
不买很像对不起自己~~
然后也买了converse的包包...
一个自己用,一个送朋友。

然后是做工的周年纪念日,
为了慰劳自己辛苦做工一年,
买了一只价值S$200的titus手表。

最后就是来临的星期六,
公司的dinner and dance...
为了体面出席设在swisshotel的宴会,
在GG>5买了一套小礼服~~
都是同事们的错,一只说很美很美~~
就这样我又花了S$150啊~~
这就算了,礼服很好看,但颈项很空~
当然又要买项链~然后又是几十块~~
啊~~为什么女生这么麻烦????
出席一个function少少都要几百块~~
真的不懂为什么要这样便宜那边的男生啊~~~
娃哈哈~~~=P
还有鞋子和包包还没有买,
今天才是八月的第一天,
还没活到,我就要宣布破产了~~
哈哈~~
但开心就好~~
改天放照片上来~~
啦啦啦~~~~^^

逛街真是开心啊~~
也可以说光洁是我的兴趣??
但看到账单我应该会挂吧~~
娃哈哈~~~=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