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还是喜欢一个人...

还是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很好,有多好?

就这么好!!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解释的。

一个人就等于自由。

自由就等于没有束缚。

没有束缚就等于可以最求自己的理想。

而本姑娘我呢,什么都没有,就是有一大堆懒惰实现的理想。

我的理想说多不多,说少又不是很少,应该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空姐是我小学就开始有的理想,当晚空姐后就开间咖啡馆当个老板娘也不错,其实模特儿也应该可以胜任,再不然就老师也很好,可以的话就走偕星路线和康康学冷笑话。

但现在的我就只是一个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上班女郎。=.=" wat to do?? 这是我最近一直在说的话...人生不过就如此。所以我必须一一去尝试我的理想,这样才不会后悔当初什么都没试!!只是一直口头上说说而已并不是射手做的作风!!勇于尝试才是我应有的态度。

今天同事无缘无故的提到我可以去当模特儿或空姐什么什么的。至于模特儿,我已经在路上被问过几次了,也被他们用电话联络去应征数次了,但他们每次预约好时间后又被我放鸽子。跟朋友说了,他们就说我很傻!!应该去试试看的!!反正也只是照几张像而已!!所以我对自己说了,如果再有人邀我的话,我一定不会拒绝!!

至于空姐,必须等到我的contract end才可以行动。已经和朋友约好7月的intake了。希望我会是哪位幸运的...如果可以顺利加入他们的话...娃哈哈...感觉应该很好。然后约满就应该够成熟了吧...by tat time变成咖啡馆老板娘应该很不错吧~~哈哈...压力大的当儿,可以发发白日梦真的是很幸福!!突然想唱一首“幸福的瞬间”...娃哈哈...

我爱自由!!自由万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