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无奈...

好无奈啊,最近的我辈老三讨厌了...=.=" 被讨厌到有理由也就算了!!在新加坡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回到马来西亚就怪怪的了...

老三一直说我老妈偏心,说我是老马的心肝宝贝,然后一直一直很不服气...周末回家就一直被洗。老三也真的很过分,一直对老妈说什么心肝宝贝回来了啦...还不快去煮饭给你的心肝宝贝吃...你的心肝宝贝叫你啦...什么什么的...

然后她很好笑的咯!!!有事求我就...“诶...那个照片帮我弄一下...”“诶,电话铃声帮我传一下” 然后我当然有帮咯!!但帮完以后,他有没有和我说话了~~

我是无辜的!!!真的是很想砍他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