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开工的前一天...遗憾的最后一天...

新年过了,每次期待新年的到来是为了什么?期待的东西过完了,我又必需回到原点吗~!?每年都必需一直这样期待下去吗!?期待下去会有好结果吗!?或许一直一直的期待下去,只会换回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吧...but wat to do!?

这或许就是遗憾的可怕吧...人会因为一次的遗憾变得很容易动摇。动摇的原因当然很简单,就是为了挽回遗憾。但如果挽回遗憾了,那得到的会是自己原先想要的吗!?还是只是为了得到原先得不到的,来满足自己。

人啊...真的是很复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自己都不知道,那么怎么办才好呢?真的需要有智慧的人在旁边指导才可以啊!!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挽回遗憾,却一点行动都没有。这样呆呆坐着,遗憾会自己挽回吗!?或许就是因为自己一直没有什么行动,所以才造成这么多的遗憾吧。但就算行动了,真的可以挽回遗憾吗!?还是只是自己单方面的胡思乱想!?

天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哈哈...我看还是算了...说了一堆废话,我有了个结论。而这个结论,也很符合我的个性。那就是“期待明年,继续遗憾”...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