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中学同学...

今天收到一个中学同学的信息,是封问侯的信息。之后的我们就聊开了。他是我的邻居,也是我的旧同学,也是我的朋友。哈哈...multi-relationship??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说我变漂亮了,更有成熟上班族的女人味了。哇哈哈...真不愧是我的朋友啊!!

但可怜的他失恋了。聊了很多,如为什么失恋啦,什么时候失恋啦等等等等的。然后他给我的结论就是不想再恋爱了,然后什么就算有,以后的女友也一定不是自己最喜欢的,还有什么一定不会对以后的女朋友很好很好,免得换来她们一句“我知道分手后我一定不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但是还是对不起...”。

哈哈...身为朋友的我,当然要努力开导他咯...不然他以后的女朋友一定很可怜的...哇哈哈...但话说回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我跟他说的...然后他也很赞同...不知道他会不会变坏...哇哈哈...但就算变坏,也不管我的事!!因为这是他自己后天的努力...怪不着我的...=P同学,保重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