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好累的一天...

真的是累了一天...聊完小学,聊中学...时间真的是过的太快了...

小学生涯的天真无邪,中学生涯的逗趣搞笑...都是一些很甜蜜的回忆啊...但很要好的朋友到现在剩下多少个呢~!?话说回来,好的朋友几个就够了,点头之交太多也蛮累人的。或许我不喜欢交际应酬吧,再加上我不会主动联络朋友。所以咯...疏于联络的朋友,最后都会变成点头之交。不认识我的人应该都觉得我蛮难搞的,但认识我之后的会被我吓到。哇哈哈...因为还蛮废的...

现在应该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吧...哈哈...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 深爱我的他 怎么会 爱上别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