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血型。星座。我。

最近的我,迷恋上血型。
因为,血型的确会影响一个人的个性,性格。
原本对星座就很喜欢的我,加上血型后,就能更清楚自己了。

清楚自己的喜好,清楚自己对事物的反应,清楚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真的是好气又好笑的。
刚读完了一本书,《A型人说明书》,是全全说明A型朋友的。
发现,很多在心里的o.s.都被说了出来!哈哈~
边读边笑,真的是疯 了。

首先是,“自言自语”。
从开始这个部落格,就是为了让我可以有更好的管道跟自己说话。
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自己疯了。很难对别人说的话,对自己说会比较容易。
但现在我知道了!因为我是A型人。

再来是心里那一道墙。
没有办法对别人彻底卸下心房‘就算是对再亲的人,还是有所保留。
深怕一卸下那件外衣,就会被出卖。是疑心病很重的人哦!
大大的缺乏安全感,就算有好事降临,也会再三确认,因为心里深信,好事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可能是别人的恶作剧吧。
以前觉得自己很奇怪,为什么这么难对别人坦白。
但现在我明白了!因为我是A型人。

然后是“压抑”。
我真的是一个很ging的人。做什么事都很压抑。
可以压抑自己的不满,可以压抑自己的感情,更可以压抑自己的心情,压抑心情还是家常便饭呢。
以前会觉得为什么要过得这么辛苦,为什么不能清楚表示自己的心情。
但现在我明白了!因为我是A型人。

很会看人,别人的好朋友,是一对很有耐心的耳朵,对很亲的人很刁蛮,但是对长辈们都没辙,很好的支持者,不喜欢惊喜,很喜欢聊天,很喜欢安静的约会,但又很怕冷场,很喜欢跟有智慧的人聊天,对很有才华的人崇拜,很迷糊,走路一直撞到人...bla bla bla...很好笑。怎么可以有一本书把我的内心话清清楚楚的一一列出啊!

A型人真的很好笑呢。内心有好多矛盾,也有很多内心戏。
想红,但是害怕成为众人焦点。
想玩,但是会顾及别人看法,有所保留。
想发表意见,但害怕被人拒绝而只是在心里随便说说一下。
想学,学一大堆有的没的,感觉很像都没什么用处。但还是很喜欢!兴趣很多,话题也很多。=P

这本书,又激起我想学习的欲望啦!哈哈~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个人,通过血型,星座...真的很有趣哦!如果清楚的分析所有人,一定很有满足感。但一切纯属参考作用,方便和各种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打交道。一定很有趣!

请敬请期待!=D

2 Comments:

Blogger Dreaming~~ said...

==

4:25 am  
Blogger shadow_lover said...

表悄悄的follow我~哈哈!=P

8: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