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不一样的生日...

真的是很感谢你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涅~~
谢谢你们的简讯,传来马的,我都有收到。
但是新加坡的,我就都没办法读到了...
因为,我电话又不见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啦!!!心意都有收到哦!!
不见了的是电话,但收到的祝福已经远远超越我所失去的了...^^

首先当然是要感谢胖子老哥,成俊哥,还有最俊男咯~~
特地下来陪我吃饭,唱歌给我听,还带着生日礼物涅。
虽然,唱歌不是很好听...娃哈哈...而且也只唱那么一句!!
真吝啬涅~~但还是很感谢啦~~
胖子老哥还带着新照型来见我咯~~
没有setto的时候,还有刚里完发的照型,真的是差很多涅。=P
最后就是期待怪兽和26的照型大改变咯!!^^

然后就是死人建平啦~~还特地打电话来骂我的说~~
说什么我说你的坏话啦~哇哈哈~~明明就是变肥了阿~~
还不承认~~哇哈哈...但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咯~

兄弟们的祝福还真的是不可以少涅~~少了就要杀去他们家咯~~
娃哈哈...纯豪啦,玮明啦,博正啦,31啦~~
祝福我都有收到哦~~
还收到了现场版生日快乐歌涅~~
ivan啊~唱得不是很好听~~
下次要唱就有诚意点~~这么害羞怎么可以啊~~=P

还有姐妹们涅~~libing和美芬~
哈哈~~超爱你们的啦!
下次要一起过哦~~^^

最后,当然就是我可爱的他咯。*bLush*
所作的一切真的是超感动的~~
从蛋糕到生日歌...还有一堆的礼物...还有一堆的食物...=.="
最最最爱的当然就是那三张土土的板咯~
娃哈哈...虽然看到的时候一直笑...但心里真的是超爱的~~
是你了啦!娃哈哈~~跑不掉咯!!=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