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好久没有blogging了...

最近的我好累啊,人也好颓废啊!!!
这真的不是我要的人生...

说真的,我要的人生是什么,我还真的是不清楚啊~~
那么的茫然...
想要来点特别的,但要怎样的特别呢??
想要来点刺激的,但刺激我接受得了吗?
想要来点与总不同的,但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啦!
因为自己什么行动都没有,所以,还是想想就好啦。

说真的,已经好久没有上网了涅...
是忙到没有时间上网?
还是因为上网没事干所以不上?
由或者是我懒惰??
应该是很累所以没有上??
娃哈哈...无论理由是什么,说真得都不是重点。
娃哈哈...因为,我就只是想说话,说很多很多话...
没有话说很痛苦啊!!!
我要说话!!
说废话,
说好话,
说谎话??
说真心话...
就是要说话!!
哈哈...=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