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星期六,郊游天。

和家人一起外出去desaru郊游的好日子。
七早八早就被拉起床了~~
5点就和姐妹一起起床帮妈咪准备食物,女生还真的是团结啊!
我弟弟,还有老爸就可以睡到时间到才起床。
这就是男人!!

我妹的男朋友最可爱!
五点就打电话来说,“睡醒了,但不敢睡回。因为怕一觉不醒!”
哈哈...他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我老妹恐吓他说“如果睡不醒,你就不用去”
所以,他就是那个来帮忙准备食物的“男人”。
真的是很可爱涅~

重点来咯...锵...锵...锵...锵...
就是我男朋友和家人见面的好日子啦!
哈哈...之前还很紧张的...不知道他们见面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但好想我的紧张是多余的,因为好想感觉都很不错涅...
之前很好笑,我担心的东西,和我老妹担心的东西是一样的。
说什么没有人要坐他的车,野餐的时候叫我和他坐旁边...
被挑到坐他车的英仔小弟竟然大哭!!
总之,就是要排挤我们就对了。
但后来,都没有被排挤。
哈哈...玩得蛮愉快的。
最后回家的时候,我的英仔小弟竟然开口问他“要不要到我们家坐坐”
娃哈哈...笑死我了...

conclusion...玩得很开心,当然也很累。
更糟糕的就是,晒得很黑啊~~
元气大伤,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补回来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