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茶艺..

泡茶真的是一门艺术,是时候学学安安静静然后定下心学学泡茶了啦!但是我又不是很喜欢喝茶,哈哈~无药可救了...觉得自己越来越矛盾~!!我还是我吗??=.="

今天的朋友到茶坊喝茶。情调很好,但是我们太过喧哗了~好像把其他的人都给妨碍了!=P但我们却没有想安静的念头,继续聊着有的没的的话题。

今天的我在公司收到了一个满晴天霹雳的消息,就是我的好朋友竟然和绯闻中的男主角在一起了快两个月,然后今天才告诉我!哈哈~但是还是很替他们开心啦!表面功夫真得做得很好!因为我都被蒙在鼓里!娃哈哈...要不是因为越来越多人发现,我看它是没有这么快告诉我的咯..=P怪不得最近一直把我直销给他的朋友,说什么他的朋友从europe回来了什么什么的。娃哈哈~~关心我也不是这样子的吧...哈哈...就在这里祝他们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