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十一月二十三号二零零五年

刚从sarawak回来的那一天,和他聊了很多,突然他冒了一句话“今天是你农历的生日,你应该不知道吧”。

天啊!都没有跟我说的说。就连我妈妈也使我问了他,他才说“是啊!”。哈哈~~为什么每次在我想要把你忘记的时候你就喜欢做这么多小动作!这样很不好啊!!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你...白云缠绕着蓝天..
啊...如果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shino的一首歌~还蛮感人的~
歌词不知道有没有错~哈哈~~
就突然想到这首歌~=)
就祝你幸福,我也幸福吧~
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