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朋友发给我的简讯...

最近觉得朋友们越来越有墨水了~发给我的简讯都有用心想噢~
不是简简单单的转发而以~~

那天收到了他的简讯,

“幸福是..一个人员以为你做任何事,却不让你知道他的辛苦,
无奈是..一个人明明是那么的喜欢你,却没有权力去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的权力,是“被喜欢的人”给的吗?
这个我很不赞同涅~因为他应该没有理由阻止我喜欢他吧~
算了..现在的我没有心情谈这种无聊的东西~
压力好大啊!!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心情时好时坏...
是人老了吗?很恐怖啊!!心气好的时候就什么都可以,没问题..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很想哭..走着走着眼泪就流下来~
真的是很厉害啊~~自己都被自己下了一跳~~
好彩没有吓倒路人..=P

希望心情可以快快调整过来...酱妈咪就不会这么担心我了~
*祝我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